啊。还是一点自己的想法

稍微补完了圣传。

我真觉得圣传的c婶画风是我最喜欢的

xxxHOLIC感觉肢体看着有些难受。太修长了。恕我不能接受。

还是不能接受世界观。并不觉得有什么可以原谅值得同情。大家都是有罪的人。

但是也是c婶功底好能够圆这个三观吧。

还是很厉害的作品。真的十分厉害。

我喜欢夜叉和小龙啊

夜叉大概是我看过的。最早的保父和痴汉。。。。社长安利我的时候怎么不告诉我hhhhh

太可怕了,番外的痴汉力简直上升到了新的高度。

真是非常有趣的人。

而且非常成熟又很酷很帅气呢。

小龙还是很可爱。可爱。可爱。不知道怎么形容他。

没有没看的时候。看过一张小龙的图。第一眼就相中了。

真是温柔又有活力的人。

多可爱的人可是c婶并没有放过他。【闭眼】

说起来我很在意小龙这个衣服。。。算不算是铁壁短裙呀hhhh

顺手我一直很惊讶迦楼罗王并不是红色使用火焰呢hhhh

这是跌基萌的锅。

小阿修罗简直引人犯罪【脱裤】成人的简直是妹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阿修罗和天王站一块的篇幅简直能让我笑到炸裂hhhh明明是在最悲惨的时候。

我居然第一次在这种情况笑出来。

讲真其实我比较吃孔雀阿修罗。小龙和我就好【凑表脸】

帝释天挑孔雀下巴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的

大家开心就好【smoking】

拆官配会不会被打死。

看完以后大概就是这种感觉【你们有计划都不好好和同伴商量。这就是后果看到了不?】

交际,是如此的,重要。

好的。不贫了。对看到的圣传迷妹们如果生气了,我在这里说对不起。

我还是个。希望大家能好好在一起的人。

c婶只祝福了官配。

有空能画现代paro大家快乐幸福的在一起(*/ω\*)就好了

还是最喜欢小龙。喜欢小龙。嗯。喜欢。

我希望可以把你画的幸福。

评论

© _隕鯨與鳥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