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抱歉∧q∧!!半夜没人让我污一下

*attention。lo主没有看过boruto。全部都是网上有的资源和主观臆断(:3▓▒

今天不知道次了什么陡然间想起火影还有一个剧场【楞

关于子世代孙世代的故事。。。

然后我去搜了搜相关的东西

被活生生的重新拉下坑【楞

其实我觉得虽然自己是吃的佐鸣。然而居然觉得岸本太太这官方bg的糖真他妈好吃【舔

子世代的小哥哥小姐姐都长得好可爱简直引人犯罪∧q∧

接上。

我居然喜欢上了。

见月。

也许是脸。但是我觉得看人设就觉得性格挺好的。。。而且我从米库开始就对这种配色没什么抵抗力了【楞

当我知道他爹妈是大蛇丸我的脑洞已经像吃了炫迈一样停不下来【蹲

第一反应居然是【和自来也基因融合的吗【】】

据说剧场版有佐良娜小姐姐问见月【大蛇丸是你爸爸还是你妈妈】这样。我觉得这个问题嘴上说着不在意其实心里早就奔起了草泥马(:3▓▒别提说了。我觉得见月君想想每个问大蛇丸监护人的问题就觉得生无可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手想了想大美人带着幼年见月的样子我已经不能自己【扑通】

看到天边那朵烟花了吗【指】那就是lo主

要大蛇丸教出正常的孩子应该很难。不保证大龄中二不会渗透祖国花朵的三观【蹲】

明天你们就能看到一个因为脑洞而变成海绵宝宝状的lo主

觉得见月性格比较像腰子君hhh

话也说起来腰子君结婚以后居然越长越帅了!?!!!

井阵也好可爱噢∧q∧山中家金发碧眼基因真好

有机会好像摸几条子世代的鱼∧q∧

lo主今天听了据说是哔站镇站之宝的那首kokia唱的塔林语歌。现在脑子里还在循环【楞】
就我听过kokia女神的歌来说总是这么神圣庄严。
but睡觉的时候耳边还有圣歌弥撒曲感觉毛骨悚然完全睡不着啊歌放着不是时候【楞】

我先看点东西压压惊

last。你说lo主要不要改名叫见月太太呢【羞】

评论
热度(1)

© _隕鯨與鳥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