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和泉守太太的自白

有點難過。。。。

我真的很喜歡兼桑。從沒玩的時候第一眼看到兼桑就一見鐘情了。

其實要改也沒辦法。

並沒有對官方打刀有什麼負面想法。嘲諷什麼都沒有。

之前還調笑過兼桑強行太刀這件事說如果兼桑打刀了怎麼怎麼巴拉巴拉,最後一語成讖【hhh

昨天晚上想好了說,阿歲有兩把兼桑。官方這把是兩個兼桑合起來。安慰自己把原來的太刀兼我就把他當鳳凰看。現在的打刀兼就看成千波鳥hhhh但是不管怎麼想雖然我喜歡了五個月的兼桑還是兼桑可是人都已經不一樣了真的好難過。。。

也不知道怎麼說。


這樣一來兼堀都不太想吃啦hhhh吃兼俺吧hhh但是想想又非他們不可♂


其實我到現在都沒有兼桑。別人都早早就有了就我一個沒有了hhhh好奇怪。明明我是和泉守太太hhh

別人還嫌多啊。我缺啊。怎麼郵箱郵件不能贈送給好友啊hhhh我還準備這我有好多好多老公之後

能把一隊到四隊全部換成老公hhhh


哇。。。講了好多啊。

我還是愛你。雖然我好難過。

我愛你。

我愛你。


评论

© _隕鯨與鳥_ | Powered by LOFTER